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

BBQ~美里公园

放假了..都没跟班上的朋友聚会..上个星期五..我跟班上的朋友老师在美里公园举办了BBQ..玩得超开心的..记得当天..我们忘记买火种..也有朋友忘记带食物..也因为这样起不了火..从8点多等到十一点多才起到火..在这段时间我们一边等老师一边玩耍..但是等了很久只有一个老师来..我们就打电话给其他的老师..结果老师都忘记了..气死我们了..但是最后老师都有来咯..哈哈..还有哦..我班的男生一直在那里想办法起火..而我跟我的好姐妹都走去玩水..那些男生真可怜..哈哈..而一些没带衣服的人都给我们拉下水去..玩到超开心的..但是玩到一半那里的管理员就走过来问我们几岁..我就说一些12岁..一些13岁..结果他还用奇怪不相信我的眼神看看我..但是这也对啦..如果他相信他就是笨蛋了咯..哈哈..所以每次我们都等他没在时跑下去玩..到了下午差不多两点这样..吃好东西了..也收拾好了..所有人都跑下水玩咯..真是开心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