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Happy happy^^





Lala..今天早上一早就去教堂了..聚会时我一直跟意雯聊天..无话不说..哈哈..开心^^散会后就陪玲回家拿东西咯..然后就到巴士站等芳来载..等到半个小时多他才来..热死了啦..><..TT..她载我们了后..我们就去富丽华咯..本来sharon老婆也有去的..但是他临时不能来了..老婆..我们很久没见了啦..真的很想你..
Haiz..到了富丽华后玲就去找他的Dear咯..咦~~~~丢下我跟芳..哼!!!也不用紧啦..我跟芳还有很多好玩叻..首先先去逛逛咯..然后就跑到富丽华里面拍照照..哈哈..拍到电话没有电..(=.=)..素芳..拍照过程中的一半..为难你了..哈哈..你知我知就好了..^^shh..
过后我们就去找玲了..然后就一起逛逛..吃东西咯..吃好东西后..到玲拉我们去拍照了..又走到富丽华里面拍照..嘿嘿..拍到一半..他的dear就打来找老婆了..热恋中的情侣..没有办法..咔咔..嗯..没好拍照了..就到game场玩咯..看到boyboy..^^..本来跟他一起去走走的..但是又不能丢下芳..haiz..boy..下次咯..><..过后在game场玩一下玲跟芳就走去上网..结果丢下他dear跟我..早知道就跟boyboy去走走啦..TT..害我们两个静静坐在food court那边..又没有话说..闷死了..TT..嗯..大慨玩到5点这样我们就回家咯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