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一个人的世界...

今天心情不好..真的很不好..我第一次被人讲到这样..好朋友在旁边..但是好像不在..什么话都不说..静静的听而已..他的dear比我这个朋友重要吧..他把我说到很难听..很难听..但是我还是憋着以笑带过..他们一点也不在乎我的感受..我一直憋一直憋..终于忍不住了..我走到一个角落哭..一边哭一边想..我真的有朋友吗?每天跟我一起嘻嘻哈哈玩的..有心事一起说的..发生事情都陪在他们身边的..那些朋友都是真心的吗..?为什么在我需要他们的时候..他们理都不理..而他们有什么事的时候..我就要陪他们..我真的不明白..但是我终于了解一件事了..原来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人的..在我身边真正朋友的世界里也已经没有我了.....

2 条评论:

♥ xiAo B bi ♥ 说...

laopo...ni mei shi ba?
bu yao wang ji hai yOu wo!!!!><
huai ren laopo~

ch0c0lAt3_fAng.. 说...

yalo~
ye bu yao wang ji ye hai you wo oh^^
ni bu shi yi ge ren de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