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星期一


30saturday..好久没上来写了咯..2个星期这样吧..haiz..前天funfair开咯..但是我还是要去做工..做工时超不爽的!!后面那个counter的cashier脸臭到像大便..很像得罪他欠他几百万这样!!闲!!过后到了晚上我跟欣他们一起去换衣服..然后就去funfair咯..玩得东西都不会刺激的..但是一些玩了晕晕去..唉..现在的男生比女生还弱..玩一下就要吐..还是女生最棒^^lala..过后ahboy来噢..我跟他一起去玩..很开心耶..虽然才一下..==..还有看到洁仪..变美了..害我自卑下..><..大慨9点多我就回家咯..回到家冲凉后就跟朋友讲电话..玩信息..一直到12点多才睡觉..累死了啦..

31sunday..今天富丽华big sale啦..做工的话要到11点才能回家..所以我就偷懒不去咯..哈哈..过后就跟妈咪一起去教堂..haiz..又是这样..算了..过后就去富丽华走走..但是我不敢进去咯..一直在外面走..但是security看到没有怎样啦..还跟我笑笑..哪里知道被管我们做工的人看到..soi死!!害我被骂..讲几句后我就走掉了..这个星期去做工就惨了咯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