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

sport day.....

今天运动会啦..学校的第一次!!明天还有一天啊..累死了..虽然我没有比赛呐..今天早上去时突然没有mood啦..然后就去买酒喝..过后欣看到..他也去买..最近太烦了..haiz..他才喝一罐就....倒了..-.-..过后我们就去百盛了咯..欣一直吐啊..过一阵子才比较好..haiz..过后回去stadium..没有事做..跑去找人带我们兜风..哈哈..结果我们拉朋友去富丽华..soi啦..到了那里看到那个bitch!!老婆..我们都倒霉啦..都看到他..那个bitch真是鬼魂乱飞啊!!显的!!他还去跟我朋友说我跟欣的坏话!!自己很美咩?好心找下镜子啦..我婆婆都比你美啦!!算了..不要讲他了..浪费我力气去想..嗯..大慨4点多就回家咯..^^xiao B bi老婆..concert跳舞加油哦..你是最棒的!!XD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