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

Birthday too^^




















8月27号~今天凌晨12点就收到朋友们的祝福啦...谢谢你们!!嗯...今天跟我的爹地他们出咯..早上10点多就跟Parkson报到了..哈哈..两天都是百盛...然后叻...我们就去洗头..哈哈..没事做..过后就去吃Donut..大慨2点存安就来载我们去Rexbox了..Apuh!!第一次这么早去..朋友还叫酒..我只喝2罐..哈哈..因为我妈咪不肯我喝..TT..唱歌玩了一下..爹地就跟joanna告白了..但是过后却........还是朋友咯..爹地喝了好几罐酒..整个人醉掉...过后又吐..Haiz..幸好要回时他就醒了..过后6点半这样我们就回百盛了..本来要看戏的..但是时间过了..所以就去吃东西咯..吃好...又发生了一些事...Haiz..朋友又一个因为情字哭了..希望她会忘记他吧...大慨9点多就回家咯...嗯..谢谢朋友们今天陪我度过丫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