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

My Birthday Memory^^



[LAopo all use Sony]




[大头贴]


[Laopo 给的卡片]




[Alfred]



















8月26号~今天跟老婆们出咯..但是早上却很多很多不顺利的事发生..幸好过后都没事了..老婆大慨12点半来载我..过后就去Parkson跟Dear他们见咯..Paiseh..让你们久等了..过后就一起去吃Pizza咯..hmm..你们送给我的礼物..真的是精挑细选咯..由于太"珍贵"了..不方便把照片post 上来咯...哈哈..不管怎样...我很surprice..因为这是第一次收到的...吃好就去走走...过后3点多就跟alfred他们一起看电影咯..[UP]...很好看^^但是看到一半David打来叫我开会..我就骗他没有车什么咯..对不起啦..不是故意要骗你..很久没有跟老婆们出了嘛..所以.....sorry...呵呵..嗯....还有丫...alfred...谢谢你们的卡片...过后看完戏后就去拍大头帖咯...很久没拍了咯...TT...所以就跟老婆们去拍咯..拍完Xiao B bi 就先跟他的Dear 回家先..剩我跟dear 们Edit...终于Edit 完了..结果...机器故障!!!害dear的妈咪在外面等这么久...Apuh!!!过后大慨6点多就回家了...老婆们...谢谢你们...Muakz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