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星期六

累累的一天...

me

sharon n me

欣 n me

今天早上跟老婆一起去curtin..因为那里open days..可惜素芳他们不能去..还有vecky他们..TT..到了那里后我们就走走...然后看alfred他们表演shuffle...超好看的...可惜只看到下半段...呵呵..我们大慨只去2个钟头多..我们就回家了..回到家一下下..吃饱后..我又出去了..去为我班的朋友打气..因为他们今天比赛打篮球..但是我去时时间还早..才3点多..所以朋友就带我去富丽华玩咯..哈哈..玩到大慨5点多就回学校了..要回时外面下着大雨..所以我们就搭taxi回学校咯..回到学校后..他们就开始准备要比赛了..但是他们却都没有买水喝..=.=..被他们气死了..我跟朋友就到外面找几个雨伞..急急忙忙的到附近的商店买水给他们..回到学校后..他们也差不多开始了..刚开始..中段时..两边都一直平手..我跟朋友喊到喉咙都快沙哑了咯..连@#$%&都骂完出来了..><..直到最后一场..我们..........输了....TT..呵呵..虽然我们输了..但是心里没有输哦..对我们来说..我们班是最棒的..至少他们尽力了..我以他们为荣..^^yeah..哈哈..<恒星>继续加油!!!我们是你们永远的啦啦队...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