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
happy day^^

me


vecky n me

laopo forever

love it

欣 n 婕

抱抱

Best fren forever

ling~vecky~me~agnes~wilson

智威哥哥&婕

乃伟n me

take 2

婕~威~儿~伟



嗯...昨天早上很早就起来了..然后又一直睡不下..很想快快去女儿公寓那里玩水..一直等时间过咯..TT..大慨8点这样..我妈咪就开始做"司机"咯..去载整车的人..都是女生..只有一个男生..乃伟阿..你艳福不浅哦..哈哈..到了公寓后..我们先去吃早餐..吃好后..我们就直接去换衣服玩水咯..那时才9点多..热到半死..但是还是玩..智威他们还翻跟斗哦..很厉害耶..有机会也要学下..哈哈...女儿比较慢玩..所以他帮我们拍了照片..我很丑啦..TT..过后就一直玩咯..玩到一半..嘉玲被可欣他们....啊..哈哈..超傻的..害她喊到像被什么那样..还有传伟..被朋友几个把裤脱掉..可怜咯..哈哈..大慨12点多..我跟朋友几个一起去蒸热房咯..在里面15分钟..OMG..快热死了啦..大成还一直加水..差点喘不过气..过后我就先去冲凉了..因为要出去下..赫赫..但是他们又继续玩..玩到1点多2点他们才起来..幸好我早期来..不然一定变黑了..嘿嘿..过后就一起去parkson..然后回家咯..超开心的一天..^^



show time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