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

好累啊....TT

昨天我跟欣..谚..传伟一起去找工..最近经济不景气..哈哈..又刚好是我哥哥和boyboy的生日..lala..祝你们生日快乐丫..嗯..昨天一早..我就到学校附近的面包店等他们..顺便订蛋糕给我哥哥..嘿嘿..等他们到了后..我们就走路到富丽华玩game下..然后等乃伟来..结果他放我们飞机..><..过后我们就搭巴士去帝宫..有够可怜的..还要走路..haiz..到了帝宫后..我们开始找工咯..结果都是留号码..不要请我们这样..所以就到帝宫里面那里申请做工咯..可怜的传伟..年龄不到..不能做工..哈哈..然后电话又一直打给妈咪问他可以吗..打到没电了..惨了..唉..不知道要怎样回家..所以就走路到百盛去紫意店..找他帮我电话急救下..结果他charger坏掉的..= =..讨厌死..过后又搭巴士回到富丽华..我们又到富丽华里面申请做工..哈哈..但是他直接说可以哦..没有白找了..哈哈..放松咯..终于找到了..我们就去走走..呵呵..过后要回时..在kfc看到老婆..老婆..很想你啊..TT..过后又回到面包店等哥哥来载咯..就这样..好累啊..

没有评论: